Samsung释出《Over The Horizon 2020》手机铃声,主题为大自然,将用在Galaxy S20!

0
over the horizon2020

Samsung每一年都会为旗下Galaxy手机搭配一款不同风格的《Over The Horizon》手机铃声,而在去年Samsung发布了《Over The Horizon 2019》,也就是10周年的版本,主题为海洋。而如今Samsung就发布了《Over The Horizon 2020》,主题为自然。

Samsung早前就释出了《Over The Horizon 2020》铃声的完整版音乐及片段。Samsung表示,随着每一代Galaxy手机的问世,《Over The Horizon》铃声在每一年都会附上一个不同的主题,而今年版本的核心是自然的力量。而为了能够捕捉到自然世界的和谐运作,Samsung在各个自然位置都放置了单弦和弦,以利用自然的力量来创造音乐。

 

在流水的自然力量的推动下,单线基于转子(rotor)及皮带轮的机制下而运行。而随着机械装置的旋转,它出发单弦以正确的顺序来拨出各自的琴弦,由此产生的音乐独奏具有仅由自然力量演奏的独特象征。除了单弦和弦的旋律外,Samsung更强调了流水及鸟鸣之类的声音,并减少使用电子元素,以最大程度地帮助听众与自然轻松的声音产生联系。

 

 

Source :

About author

Liew Chun Loong

从这立下起点,直接撑到极限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