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HUAWEI有意加入显示器市场:将推出电竞、曲面等型号,产品最快有望在2020下半年上市?

0
huawei monitor

HUAWEI近年来开始接触许多领域,做的产品也越来越多元,下一个目标似乎是显示器的市场了,根据外媒的消息指出,HUAWEI内部成立了六个团队来考察显示器市场,目前已经接触了全国范围90%以上的代工厂,有计划价进入显示器的领域!

 

根据消息指出,HUAWEI在显示器产品的规划为全系列的应用,包括商用、家用、电竞、曲面等的型号,它不会是PC的附属产品,而将会是个独立的产品线,预计最快可以在2020年下半年上市。

 

huawei TV

根据数据显示,全球显示器的市场将从2015年的1064.1亿美元增长达2022年的1691.7亿美元,年均复合增长率达7.5%,因此也不难理解为何HUAWEI有意加入其中,HUAWEI自己也推出了1+8+N战略,显示了他们在布局IOT领域的规划,他们也在去年开始推出了智能电视类的产品,称为HUAWEI智慧屏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