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将参加MWC 2020大会:宣传海报暗示或将推出多款新品,将在大会上发布Mate Xs!

0
huawei mwc

来到了2月份,一年一度的MWC大会今年将于2月24日至27日期间在西班牙举行MWC 2020。据外媒Huaweicentral报道,HUAWEI将确认参加MWC 2020大会并发布一系列的新品。

huawei mwc 2020 event 1

在确认参加MWC 2020大会的消息传出后,相关的预热海报也在网上曝光了,该海报上就出现了许多产品如笔电、手表、VR眼镜、耳机、平板电脑等,同时也有写着“Together 2020”及“1+8+N”的字眼,在暗示HUAWEI将在MWC大会中带来新产品。

1571815116325086661

HUAWEI  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之前在接受法国媒体Frandroid采访时就表示,HUAWEI将于MWC 2020大会上发布升级版的HUAWEI Mate X折叠机也就是HUAWEI Mate Xs,而这款新机也将会有更好的铰链设计,处理器以及折叠屏。而在此前Mate X 的发布会中,HUAWEI就表示将于3月份上市。

 

而目前MWC2020大会已经有许多国际大厂都宣布了将退出这次大会,而大会组织者GSMA决定将与2月14日举行会议,以确定是否继续进行MWC 2020大会。

 

Source :

About author

Liew Chun Loong

从这立下起点,直接撑到极限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