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机大跃进!Samsung Galaxy S20 & S20+上手:最高64MP四摄+3倍混合变焦+30倍变焦,售RM3,599起!

0
Samsung S20 Series CV 3

就在刚刚,作为2020年开年以来的首款旗舰手机,Samsung刚刚在Samsung Unpacked 2020发布会上,发布了Samsung旗下最新一代的Galaxy S20系列,分别为Galaxy S20、S20+以及S20 Ultra。Samsung更是在这次一改此前S10系列的设计,在设计上采用了置中开孔的infinity-O Display,话不多说,小编现在马上带大家近距离看看刚刚发布的Galaxy S20以及S20+吧!

Samsung Galaxy S20配置如下:

  • 运行Android 10.0系统
  • 6.2寸 QHD+ Dynamic AMOLED 2X曲面屏,120Hz刷新率,HDR10+认证
  • 高通骁龙865/Exynos 990处理器
  • 8/12GB RAM+128GB ROM(最高支援1TB MicroSD扩充)
  • 后置1200万像素广角+6400万像素长焦+1200万像素超广角三摄组合,3倍混合变焦、最高30倍变焦
  • 前置1000万像素镜头
  • 4000mAh电池
  • USB Type-C接口
  • 支援25W快充
  • 支援无线快充 2.0
  • PowerShare无线反向充电
  • IP 68防尘防水
  • 双模5G
  • 支援超声波屏下指纹识别
  • 支援脸部解锁
  • 151.7 x 69.1 x 7.9mm
  • 163g
  • 灰、蓝、红

售价:

  • 5G版售RM3,599起

 

Samsung Galaxy S20+的配置如下:

  • 运行Android 10.0系统
  • 6.7寸 QHD+ Dynamic AMOLED 2X曲面屏,120Hz刷新率,HDR10+认证
  • 高通骁龙865/Exynos 990处理器
  • 8/12GB RAM+128/512GB ROM(最高支援1TB MicroSD扩充)
  • 后置1200万像素广角+6400万像素长焦+1200万像素超广角+深度感知镜头四摄组合,3倍混合变焦、最高30倍变焦
  • 前置1000万像素镜头
  • 4500mAh电池
  • USB Type-C接口
  • 支援25W快充
  • 支援无线快充 2.0
  • PowerShare无线反向充电
  • IP 68防尘防水
  • 双模5G
  • 支援超声波屏下指纹识别
  • 支援脸部解锁
  • 161.9 x 73.7 x 7.8mm
  • 186g
  • 灰、蓝、黑

售价:

  • 5G版售RM3,999起

 

initpintu 副本
首先在左边的屏幕为Samsung Galaxy S20,右边则是为Samsung Galaxy S20+。
说一说屏幕,Galaxy S20的屏幕要小一些,为6.2寸,而Galaxy S20+则是为6.7寸,这两部手机的屏幕均QHD+ Dynamic AMOLED 2X曲面屏、高达120Hz刷新率、HDR10+认证,同时屏幕的触感感应器达到240Hz!
S20 Screen
S20 Plus Screen closer look
在屏幕设计方面与前一代Galaxy S10系列不同,这次Samsung将Galaxy S20在屏幕上采用了Note 10系列居中开孔的Infinity-O设计,把前置摄像头摆放到了屏幕中央的位置,同时他们也在屏幕之下搭载了一块超音波屏下指纹识别系统。
S20 Back 1
S20 Back 2
S20 Pink Back 2
S20 Pink Camera 1
这次Samsung将Galaxy S20以及S20+的后置相机排列改为直排,并且采用了矩阵式排法,Galaxy S20的三摄组合为,后置1200万像素广角+6400万像素长焦+1200万像素超广角三摄组合,并且支援3倍混合变焦和最高30倍变焦,这让用户能拍摄出更好的照片。
S20 Plus Back 1
S20 Plus Gray Camera 1
S20 Plus Gray Camera 2
S20 Plus Camera 1
至于Galaxy S20+则是采用了后置四摄,组合为后置1200万像素广角+6400万像素长焦+1200万像素超广角+深度感知镜头四摄组合,同时支援3倍混合变焦以及支持最高达到的30倍变焦。
S20 Pink Camera closer look side
S20 Plus Camera closer look side
当小编把机身转到侧面,发现Samsung这次将Galaxy S20以及S20+的电源键和音量键并列放置在了手机右边,让机身的一体性更高。虽然Galaxy S20以及S20+在镜头方面有一点微微的凸起,不过实体握起来的感觉并不会太过的凸起,毕竟这一代的Galaxy S20和S20+分别只有7.9mm和7.8mm厚。
S20 Up机身顶部是Sim卡槽,值得一提的是,Galaxy S20和S20+都支援最高1TB的MicroSD扩充。

 

S20 Screen 2Samsung这次在Galaxy S20和S20+做出了一个很大的改动,那就是取消掉了3.5mm Jack耳机接口,不得不说其实这个接口还是很实用的,只可惜随着大趋势往无线时代迈进,耳机接口就此被牺牲了。
S20 Screen side view 1 S20 Screen side view
在手机握持感受度方面,Samsung延续了旗下手机一如既往的轻盈,不得不说这两部手机的手感握起来都感觉非常的轻盈,手感超好,握起来是会让你惊叹的那种!
S20 Pink Back 4
S20 Plus Back 2
Back 1
Back 2

在颜色配色方面,Galaxy S20以及S20+一共有3个主要配色,为灰色、蓝色、红色。

 

S20 Plus Camera closer look 1S20 Pink Back 3S20 Plus Screen 1

在其他方面,Samsung Galaxy S20和S20+都支持IP防水防尘,提供8GB+128GB(4G版本)、12GB+128GB(5G版本)以及Galaxy S20+提供最高达到12GB+512GB(5G版本),同时搭载高通骁龙865/Exynos 990处理器。Galaxy S20和Galaxy S20+均支持最高达1TB记忆卡扩充,以及支援超声波屏下指纹识别、支援脸部解锁等。
s20 2 2
至于开卖消息,Samsung表示Galaxy S20全系列将会在3月6号正式对外开卖,大马售价为S20 5G版本售RM3,599起,S20+ 5G版本售RM3,999起,购买手机是还会获赠一对Galaxy Buds+真无线耳机,不过目前并没大马开卖的消息。
Galaxy S20 Pre order scaled 1

接着Samsung Malaysia也更新了Galaxy S20系列的售价,Galaxy S20售RM3599、S20+售RM3999而S20 Ultra则售RM4999,将在2月12日下午五点到2月26日期间开启预售,参与预售还能获得一个价值RM599的Galaxy Buds+,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到Samsung线上线下平台、各大电讯商或是Senheng、SenQ等商店购买!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