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Galaxy Z Flip现场上手:小小的“眼影盒”外形,展开来却是长长的6.7寸屏!金色机身看起来很华丽!

0
zfliphandson

在本次的Samsung Unpacked 2020发布会上,除了Galaxy S20系列以外最重磅的产品莫过于Samsung的第二款折叠手机Galaxy Z Flip了,这款手机采用了经典的上下折叠模式,外观看起来就好像以前时代的折叠功能机,但打开手机却是满满的屏幕,确实是个相当新奇的体验!话不多说,这里就给大家带来这款手机的现场上手照吧!

 

IMG 3572 IMG 3574

在合起来的状态时,Samsung Galaxy Z Flip就小小一个的,一个巴掌能够轻松掌握,看起来就像是个眼影盒,而外盖的部分可以看到一对1200万像素(广角)+1200万像素(超广角)的双摄组合,还有一块1.1寸屏,这块小屏幕能够在不打开手机的情况下显示通知,根据发布会上的演示来看你甚至还能用这个屏幕来自拍。

 

本次推出的Galaxy Z Flip共有三款配色,分别是紫色、黑色以及金色,不得不说金色的配色还有点虹色的反光,看起来十分华丽!而紫色在特定的灯光条件下看起来有点粉色的感觉,充满了少女心的色系,不知道你们比较喜欢哪个颜色呢?

 

IMG 3526 IMG 3527 IMG 3528 IMG 3530

至于边框的部分,可以看到折叠机还是有一些厚度的,但尚在方便携带的范围内,侧边分别搭载了侧边指纹识别以及音量键、采用的是USB Type-C接口,而铰链处还印有Samsung的字样,在灯光照耀下还会有彩虹反光。

 

IMG 3518 IMG 3531 IMG 3543 IMG 3592

打开手机就会看到满满的屏幕了,Galaxy Z Flip搭载了一块6.7寸的Dynamic AMOLED Display,分辨率为FHD+可以看到除了周边的黑框以外几乎都是屏幕,而且你还可以折成L字型,横放也好或是像笔电那样摆着也可以,在硬件配置上,Galaxy Z Flip搭载了骁龙855 Plus处理器、8GB RAM+256GB ROM、3300mAh电池,支持15W快充以及无限快充等功能。

 

IMG 20200211 122547 1 IMG 3579 IMG 3520 IMG 3534

Samsung Galaxy Z Flip的售价为1380美元(售约RM5702),将在2月14日起上市,而且还会送你免费的Youtube Premium会员,不过暂时没有来马开卖的消息。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