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Galaxy Z Flip发布:采上下折叠设计,展开时为6.7寸开孔屏、可透过小屏幕查看通知,售约RM5702!

0
zflip

在2019年的Galaxy Unpacked发布会中,Samsung就推出了他们的折叠机Galaxy Fold。而来到了今年,Samsung就发布了Galaxy Z Flip。不仅在手机命名上有不同,而在折叠方式也不同,因为这款手机采用的是上下折叠的方式。

27

11

26

这次Samsung所推出的第二款折叠机与上一代的Galaxy Fold长得比较不一样,Galaxy Z Flip长得比较像我们以前用的功能。当手机展开时将呈长方形。屏幕方面,Samsung Galaxy Z  Flip在展开时就采用了6.7寸Dynamic AMOLED开孔屏,另外在机身就设有了一块1.1寸的AMOLED屏幕以及镜头,用户可透过小屏幕来查看通知、来电、信息。同时当打开前置镜头时还可透过机身外的小屏幕来查看自拍时的形态。屏幕材质方面,Samsung Galaxy Z Flip就采用了超薄柔性玻璃,硬度比之前塑料材质覆盖的柔性屏有所提升。至于配色方面,Samsung Galaxy Z Flip就分别有着紫色、黑色及金色三种配色选择。

29

30

33

Samsung Galaxy Z Flip采用了Freestop 折叠技术,能够让用户使用不同的方式如折叠、站立等角度来使用,同时也能折叠至不同角度拍出各种低角度照片。Samsung Galaxy Z Flip更是支援了Multitasking功能,让用户在屏幕上一次打开两个应用程序来提高效率及使用率。

 

35

在配置方面,Samsung Z Flip就搭载了855+处理器,8GB+256 GB的储存组合,配备3300mAh的电池容量,并支援15W快充及无线快充功能。

36

31

至于在相机方面,Samsung Galaxy Z Flip后置镜头就搭载了12MP主摄及12MP超广角镜头的双摄组合,支援了Night Hyperlapse功能。而在前置镜头上搭载了一颗10MP镜头,能够让用户在不用手持的情况下依然可以进行Google Duo video call,并支援8倍数码变焦、OIS等功能。

22

23

25

最后就是开卖资讯,Samsung Galaxy Z Flip的售价为1380美元(售约RM5702),并在2月14日开卖,而用户在购买后将免费获得YouTube Premium会员。另外,Samsung更与男装品牌Thom Browne合作推出了联名款套装,在Galaxy Z Flip手机就附有红白蓝三色条纹的设计。至于更多关于此联名款的消息将于New York Fashion Week透露更多详情,目前没有来马的消息。

 

 

About author

Liew Chun Loong

从这立下起点,直接撑到极限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