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Apple或发布AirPods Pro Lite,将会是Apple 12 Pro标配耳机?

0
Apple CV 3

统计显示,Apple去年(2019年)拿下了全球真无线耳机销量和销售额的桂冠,分析机构预测今年(2020年)Apple更是将卖出1亿副。

 

Apple 1 1

不过,从价格来看,AirPods并不便宜,尽管它们在100美元以上的TWS市场中份额高达70%。

 

Apple 4

最新消息称,Apple正在准备不少新品,除了常规升级的iPad、Apple Watch,还有iMac一体机和AirPods Lite。

 

Apple 2 2

AirPods Lite算是首次提及,还不清楚Apple会从哪里动刀。如果确有其事,Apple显然是想为AirPods进一步拓宽市场,过去,一代售价RM649,二代带无线充电盒售价RM899,AirPods Pro售RM1,099,与安卓以及其他厂商的竞品相比,的确贵处不少。

 

Apple 3 1

考虑到存在iPhone 12 Pro包装内附送AirPods的传闻,不排除这款Lite是为iPhone 12 Pro专门打造。

 

另外,报道指出,由于疫情对供应链部分企业生产的冲击,Apple正打算进一步打造多元化的供应链结构。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快科技)

Source :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