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鞋”止饿!KFC与Crocs合作推出联名鞋款:鞋上有两个实体化“炸鸡”,还有高跟鞋款,将于春季上市!

0
kfc crocs

相信大家对于KFC与服装品牌合作推出联名服装一事已经不陌生了,而如今KFC就宣布将于休闲鞋品牌Crocs合作推出两款以KFC Bucket为主题的联名鞋款,让你的鞋子都是满满的炸鸡!

KFC

sanders

KFC于日前就宣布了将与Crocs合作推出联名鞋款,而官方宣传语则为Do Not Eat,非常有趣。在这款联名鞋上,整个鞋面都印上了炸鸡的照片(以KFC Bucket为主题),并且在鞋底上更是有着了KFC标志性的红白条纹,并且出现了Colonel Sanders的图案。

 

 

jibbitz

除此之外,这款联名鞋的上方更附上了两个名为Fried Jibbitz™的炸鸡腿食物,它看起来及闻起来都像炸鸡,但这是不可食用的。而根据KFC官方所上传的视频来看,这次KFC及Crocs所推出联名鞋款,不仅是推出平底鞋,更推出了高跟鞋版本。

 

KFC crocs 2020

目前KFC与Crocs合作的这个联名鞋款尚未有任何售价及开卖详情,在Crocs的官网中只预告了将于2020年春季推出。倘若你是喜爱吃KFC炸鸡的朋友,不知你会想入手这个联名鞋款吗?

 

Source :
CrocsKFC

About author

Liew Chun Loong

从这立下起点,直接撑到极限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