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gi开启Samsung Galaxy S20与S20+预购:手机价格每月RM83起,首250名签购S20+还能获得Galaxy Buds+!

0
digi samsung

Samsung Galaxy S20正式发布,很快的也在马来西亚开启预购了!相信有不少人已经开始准备好要入手Samsung的新一代旗舰手机了吧?这里Digi就推出了Samsung Galaxy S20以及S20+的配套并开启了预购,前250名预购Galaxy S20+的用户就能获得价值RM599的Galaxy Buds+!

 

S20 3 S20plus

本次推出的就是针对Galaxy S20以及Galaxy S20+的PhoneFreedom 365配套,Galaxy S20最低只要签购Digi Postpaid with GBoost就能入手,如果你签购的是Digi Postpaid 190配套的话只要每月RM83就能入手Galaxy S20!Galaxy S20+最低则要求你签购Digi Postpaid 120配套,如果签购Digi Postpaid 190的话就能以每月RM98的价格带回家!

 

buds

只要你是前250名在Digi管道预购Samsung Galaxy S20+的用户,就能免费获得一台Samsung Galaxy Buds+耳机,如果你是首100个预购Galaxy S20或是Galaxy S20+的Digi Plantinum会员则能获得一个价值RM120的配件礼券,除此之外,Digi还提供了20个月之后免费换机配套,只要你签购Digi Postpaid 160或是Digi Postpaid 190的话,就能额外获得Digi Shield,提供手机长达两年的意外或进水损伤保护。

 

有兴趣的朋友现在就要动身了,毕竟一系列的赠品和好康有限!欲知更多详情,可点此链接查看更多!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