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yson现身纽约时尚周:用Supersonic吹风筒为模特儿打造发型,拉直、编发都能搞定!

0
dyson

年度时尚盛世之一的纽约时尚周(New York Fashion Week 2020)就在不久前圆满落幕,在这个时尚大事件中我们依然能捡到Dyson的身影,许多知名名模的造型,特别是发型是非常重要的,而各种繁复的发型中,无论是对发型师还是对工具都是十分讲究的!这里就来看看Dyson Supersonic吹风筒是如何给这些模特儿做造型的吧!

 

Brandon Maxwell

 

AW20B BrandonMaxwell 003 AW20B BrandonMaxwell 008AW20B BrandonMaxwell 047

首先是Dyson与Brandon Maxwell合作,透过Dyson Supersonic hair dryer专业版打理她那一头长发,透过Dyson Supersonic的高风速与热风设定,辅以扁平的风嘴打造修长、垂直平滑的长发。

 

AW20B BrandonMaxwell 041 AW20B BrandonMaxwell 009

接着再利用Redken Triple Pure 32或是Redken Fashion Work 12喷发胶来定型长发,事后再让吹风筒以低速、高热以及扁平风嘴来进一步定型,接着再利用 Redken Shine Flash 02发胶来让头发有着类似珠宝的闪亮感。

 

Brock Collection

 

AW20B BrockCollection 049

AW20B BrockCollection 062 AW20B BrockCollection 002

接着是Brock Collection,首先利用Dyson Supersonic吹风筒透过高速、低温设置将头发从连上吹开,同时注意吹嘴要贴近头发以便控制头发的方向。接着开始使用发胶,将头发分束处理,期间注意将发丝从连上拿开,同时透过吹风筒以低速、冷风来让发型定型。

 

AW20B BrockCollection 035 AW20B BrockCollection 038

接着开始编发,将头发绑成一个低马尾并编成绳,接着将头发绑成髮髻,如果头发有些湿,则可以考虑用吹风筒以低速和冷风稍微吹干以便设定发型。

 

LaQuan Smith

 

AW20B LaQuan 005 AW20B LaQuan 011

接着是LaQuan Smith,首先用吹风筒以高温和高风速,配合宽齿的吹嘴在边吹边梳理的方式拉长头发。

 

AW20B LaQuan 018 AW20B LaQuan 009

接着送上面编出一个高马尾,再透过发胶、吹风筒以高热、高速的设定舒展发尾,接着将头发分成三个区块,并变成三段发绳。

 

AW20B LaQuan 024 AW20B LaQuan 029 AW20B LaQuan 034

接着将一片前刘海给戴上,毕竟头发也往后梳了,最后可以用吹风筒以冷风定型,这样就能创造出发型了!

 

dyson

不难发现想要创造出和这些模特儿一样的发型,除了要有好手艺以外,好工具也是少不了的,Dyson Supersonic吹风筒在马来西亚也买得到!售RM1799起,而且还有在情人节期间独家开卖的红色特别款,售RM1999!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点此链接查看更多。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