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主要政党达成一致:不反对HUAWEI参与5G网络建设!

0
germany 5g

早在一月份的时候,英国与欧盟就决定让HUAWEI有限制的参与外围的网络建设后,而如今德国执政派也似乎决定了将让HUAWEI参与5G建设。

 

download

根据德新社所取得的文件指出,由德国总理默克尔所带领的保守派阵营不反对让HUAWEI来参与德国的5G建设。这份立场性的文件是由基民盟撰写的,并与基督教社会联盟(CSU)的国会议员在周二定案。在文件中,德国认为在建设最新的超高速网络时,不应该排除HUAWEI。

 

据路透社引援消息人士指出,德国总理默克尔所属的保守派议员们支持有关5G通讯网络的立场性文件。而该文件虽没有全面禁止HUAWEI,但是就建议了对外国供应商采取更严格的规定。这份立场文件是由基民盟撰写,并旨在缓和党内异议者视HUAWEI为国家安全威胁的疑虑。

 

文件中表示,拥有足够资源的政府单位可以渗透进入任何设备制造商,就算有非常全面的技术检查,还是无法完全消除安全危险,顶多只能最小化。文件也表示,与此同时,我们不是完全对意图在5G网络上进行窃听的举动毫无防备。高强度密码与端对端的加密可以确保通讯是的安全性。

Source :

About author

Liew Chun Loong

从这立下起点,直接撑到极限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