肺炎疫情导致大量厂商缺席,GSMA宣布取消举办MWC 2020!

0
gsma mwc 2020

在新型冠狀病毒疫情的影响之下,即将举办的科技盛世MWC 2020也受到了不少的冲击,许多大型厂商诸如Sony、LG、Intel、ZTE、Amazon、Nvidia等通通宣布缺席,几乎是绝大多数的科技厂商已经确认不再参展,而现在GSMA也宣布本年度的MWC 2020取消。

 

gsmarena 001 2

GSMA的CEO John Hoffman在一则声明中表示,新型冠状病毒的疫情爆发导致这场活动已经“不可能”得以举办,该声明中提到主办城市(即巴塞罗那)也赞同和理解这样的决定,而GSMA和主办城市将会继续为了MWC Barcelona 2021继续合作。

 

新型冠状病毒目前已经有超过42,000宗确诊案列以及超过1000名的死亡案列,除了中国武汉、湖北等地区以外,全球共25个国家也出现了这样的案列,虽然GSMA有试着推出一些应对措施,比方说让参展者禁止握手,或曾有中国旅游经历的游客禁止参展等,但仍然没办法挽回大家对于本次疫情的恐慌。

 

按照目前来看,2月尾的MWC Barcelona 2020是无法成行了,大家也只能期待明年的MWC 2021,或者是疫情能够尽早压制,我们或许还能在今年看到MWC Shanghai 2020也说不定。

Source :
GSMAMWC 2020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