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云推出肺炎AI诊断服务:让医生更快速精准分析病例、评估病情和用药后效果!

0
Huawei CV 8

新型冠状病毒施虐,导致多项科技大会都宣布展延或是取消延办,包括了今早GSMA宣布取消今年的MWC2020年大会,而最近Huawei云通过官方微博宣布,Huawei云和华中科技大学以及篮网科技等多家中国企业合作研发,推出了针对AI辅助功能的医学影像化的分析服务。

 

Huawei 1 2

在这项服务中,负责治疗新型冠状病毒的医院能通过Huawei云以及其他中国企业所推出的这项服务,能做出更快速、精准的对怀疑确诊患者进行检测,让医生在诊断的工作方面减轻负荷。

 

Huawei 2 3

据悉这项技术,主要运作方式为利用计算机视觉以及医学影像等分析AI技术,能对于已确诊的患者在肺部方面进行C精准扫描以及肺实变进行分割和量化评价,并且显示具体的临床信息和实验数据等,这能帮助医疗人员能更准确的对早起的病情进行鉴定和监控。

 

同时这项技术的帮助下,现阶段能舒缓当前严重短缺的中国医疗人员,因为通过AI和医生的配合下,诊断工作将会进行的效率将会提升至少10倍之快。

 

Huawei 3 2

至于对于已经确诊的患者,这项AI服务也能进行对此的4D动态数据进行配准以及量化分析,以帮助医生评估病情的发展和服用药物后的进展等。Huawei云表示,这项新服务会在疫情结束之前,免费对定点的收治医院免费开放,不收取费用。

 

 

 

Source :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