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uch N Go宣布与Shell合作:未来将能用RFID在油站付款,同时于2月15日起在指定Shell油站提供免费RFID安装优惠,限量10,000个!

0
shell tng

随着电子支付越来越盛行,许多驾车人士也安装了RFID,而现在Touch n Go宣布将与Shell Malaysia合作,将在油站加入RFID支付方式,以后加油也能用RFID来支付了!

 

unnamed 1

Touch n Go表示他们与Shell Malaysia签署了相关的合作协议,并表示在此之前他们已经在950个Shell油站加入了TNG eWallet的支付方式,马来西亚用户也将在那之后能够以RFID来支付打油的费用,不再需要透过手机或是POS系统来支付,而用户将能够透过Touch n Go eWallet App来付款,但他们目前还未公布这个措施的具体上线日期。

 

shell fuel station 03ƒ

除此之外,Touch N Go也宣布在2月15日到3月31日期间在十家指定的Shell油站提供10,000个免费RFID安装,值得注意的是Touch N Go早前也宣布在2月15日起不再提供免费的RFID安装,在那之后安装RFID将需要缴付RM35的费用,因此这次Touch N Go与Shell的合作可说是难得的免费安装机会了,参与此优惠的油站如下:

 

  • Shell Wangsa Maju 2
  • Shell Taman Connaught
  • Shell STN Minyak Kota Warisan 1
  • Shell PLUS Highway Jalan Duta Klang Bound
  • Shell Desa Aman Puri
  • Shell Jalan Kuchai Lama 2
  • Shell Kota Damansara Seksyen 6
  • Shell Sri Hartamas
  • Shell Jalan Kepong 2
  • Shell Jalan Cheras KM 5.5

 

有兴趣的朋友记得在2月15日起可以到以上的油站免费安装RFID了,不过要注意的是名额只有10,000个,相当有限,想要的朋友可要快点行动了。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