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 Mobile推出GX38 &GX68配套:每月只需RM68,就有无限高速网络+通话至全网络!

0
U Mobile CV

如果目前你在考虑换手机预付配套,不知道是不是你面对网络流量太慢还是太卡或是不够用等问题,最近U Mobile推出了两项Giler Unlimited全新的配套,让用户在任何时间、任何日子、任何地点、都能够无限量上网~而且还是没有拘束于任何Apps呢!同时在促销期间进行注册,用户还能获得更低的订阅费!!!

 

U Mobile的手机配套向来都是有非常高的CP值,而最近U Mobile就推出了两项全新的Giler Unlimited的无限上网配套,分别是全新的GX38预付配套(Prepaid Plan)以及GX68后付配套(Postpaid Plan)。

 

GX 38

U Mobile 1

首先GX38预付配套是基于现有的GX30预付配套进行提升,每月只需RM38就能享有无限流量,下载速度更是GX30的两倍之多来到了6Mbps的速度。

 

U Mobile 7

不仅如此,如果用户觉得网速依旧不够快捷,能购买而外RM5的Data Booster 5,就能获得10GB的高速网络下载流量,有效期限为14天。不过有注意的一点是,GX38预付配套和GX30预付配套一样,没包含无限通话的功能,不过保有3GB的Hotspot配置。

 

U Mobile 2

此外,如果用户在促销期间签购U Mobile GX38还能获得RM3的回扣,让用户只需每月付RM35即可~

 

GX 68

U Mobile 3

至于U Mobile推出的另一项服务则是全新的GX68后付配套,和早前的GX50一样,能让用户无忧虑地刷网络流量的配套,没局限于任何Apps、还能无限拨电话给使用其他电讯网络的朋友呢!另外,你还可以免费获得5GB的免费热点流量配额。

 

U Mobile 6

在网速方面,GX68能让用户享受最快的4G网速,不像GX50局限的5Mbps浏览速度。

 

U Mobile 4

在售价方面,用户在限时促销签购能获得RM10的回扣,让用户每月只需支付RM58就能获得GX68的服务~~~

 

 

目前U Mobile这两项全新的服务,在今天(2月13号)正式上线,有需要的用户们,不妨前往U Mobile的实体店或是官网查询更多~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