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2019年发明专利数量同比增长132%:期间推出了无开孔+物理按钮、全屏幕指纹解锁技术等!

0
patent

在科技创新日益增长的情况下,所发明的专利授权就越来越多。其中vivo就在2019年的发明专利同比增长了132%。也在2019年推出了一些专利技术,如无开孔+物理按键、全屏幕指纹解锁技术、无界瀑布屏及隐藏压感键等专利。

1d28f07e57f2485c9742bf866fa6e9c7 副本

中国国家知识产权局早前就公布了2019年中国发明专利授权量以及中国10大企业名单。而根据数据显示,在2019年中国发明授权专利申请量达到了140万件,而授权发明专利则为45.3万件,而在中国发明专利授权为36.1万件。而vivo在这里面就凭借着1388件的发明专利授权,排在了第九名,同比增长为132%。而在此报告中,vivo的专利技术已经涉及到了各个细分领域,并且相对先进,象征着vivo的创新实力。

 

2806e8ff9e8842d1b636e78452e06843

秉承公司的创新愿景,vivo也在2019年获得了成果,在杭州、上海等地都不断的增设研发中心,并致力于技术创新及储备。而在2019年,vivo申请了许多专利技术,并且都落实了在具体产品上,其中就包括了vivo APEX 2019及vivo NEX 3。

 

vivo APEX 2019

all screen unlock

vivo APEX 2019是一款吸引人的手机,与其他手机不同的是,这款手机就取消了开孔也没有任何物理按键,并创建了一个无边框的显示屏,设计的概念就是一块完整的玻璃,代表着先进的技术。另外,在屏幕解锁方面,vivo APEX 2019就实现了全屏幕指纹解锁技术,能够在屏幕上的任何一个地方都可以用来指纹识别,并在上下左右每个角度都可进行解锁。

 

Vivo Nex 3

unnamed 2

wqAK8X9T

在2019年9月,vivo就推出了vivo NEX 3,这款手机就采用了无界瀑布屏的设计。在无界瀑布屏的配合下,vivo NEX 3的屏占比达到了99.6%,其弯折角度约90度左右。同时vivo NEX 3也采用了一个创新技术,那就是隐藏压感键,透过了7个传感器组成的压力传感器能够配合压力算法模型及X轴马达提供震动体验,而这组压感键更有一个独立的电源系统,可确保按键在关机时能够独立正常使用。

 

Source :

About author

Liew Chun Loong

从这立下起点,直接撑到极限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