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xOMark释出小米10 Pro测评:相机总分124分,音频得分76分,均排第一!

0
dxo xiaomi 10 pro

稍早前,小米就举行了小米10系列发布会。在发布会期间,DxOMark就公布了小米10 Pro的相机得分及音频得分,其中在相机得分方面,小米10 Pro拍照得分为134分;视频录制得分104分,而音频得分为76分,这两项得分都是榜上的第一位。

榜单

dxomark mi 10 pro

从目前的榜单来看,小米10 Pro的相机评测得分为124分。而从相机测评得分来看,小米10 Pro在拍照上的得分为134分,而影片拍摄分数为104分。小米10 Pro采用了108MP,1/1.33寸大型图像传感器的主摄像头,结合了20MP的超广角镜头及双远摄镜头,可以在各种变焦倍率下提供卓越表现。

小米10 Pro摄像头规格:

  • 主摄像头:1.08亿像素、1/1.33英寸图像传感器,25毫米等效焦距、f/1.69光圈镜头, 光学防抖 (2500万像素实际输出分辨率)
  • 近距远摄:1200万像素、1/2.6英寸图像传感器,50毫米等效焦距、f/2光圈镜头
  • 远距远摄:800万像素、1/4.4英寸图像传感器,94毫米等效焦距、f/2光圈镜头,光学防抖
  • 超广角摄像头:2000万像素、1/2.8英寸图像传感器,16毫米等效焦距、f/2.2光圈镜头
  • 高通骁龙865芯片组
scene03 XiaomiMi10Pro 13 1024x768 1
OpenSpace XiaomiMi10Pro DxOMark 05 00 550x413 1
DxOmark表示,小米10 Pro的图像效果与小米 CC9 Pro尊享版较为相似,得益于功能更强大的骁龙865处理器能够在照片及视频方面拥有更好的调试效果,尤其是在纹理渲染,夜间性能及角落清晰度方面的进步。小米10 Pro拥有良好的细接,均衡的纹理及噪点,尤其是在高光下。同时小米10 Pro具有准确稳定的曝光及白平衡、散景模式下及超广角拍摄时拥有良好的细节。但在人像模式时,脸部偶尔会出现失焦的情况。

而在视频拍摄方面,DxOMark表示小米10 Pro可以在站立拍摄及行走拍摄时保持画面平稳,也让这部手机成为了视频录制的首选设备。同时小米10 Pro在高光及低光下可以快速准确的自动对焦,并在明亮的光线下及室内条件下有良好的细节。但在低光下会会出现噪点,在略微有限的动态范围会导致高光或者是阴影剪切。

更多有关小米10 Pro的相机评测,请点我

dxomark audio mi 10 pro

xiaomi 10 pro audio

而在音频录制方面,小米10 Pro的音频得分为76分,排第一,其中播放得分为77分,录制得分为71分。DxOMark表示小米10配备了一对侧装扬声器。在播放方面,小米10 Pro在力度、音色及空间感的表现良好,且低音强度及精准度也提升了电子及嘻哈音乐的播放表现,但不足的地方为在玩游戏时容易遮到扬声器,电影表现略低于音乐表现。

 

而在录制方面,小米10 Pro拥有良好的整体空间感,准确的定位,录制频率响应自然平衡,并呈现了良好的语音。但在语音备忘录应用中的录音听起来有些许不自然,而在高声压级下的录音(如音乐会)会听见音损。但总体来讲,DxOMark表示小米10 Pro展现了最令人影响深刻的整体音频性能。

 

更多有关小米10 Pro音频评测,请点我

 

小米10 Pro的规格配置如下:

84640701 209893683497696 4240500694005579776 n

  • 运行MIUI 11系统
  • 6.67寸AMOLED曲面屏,90Hz刷新率、HDR10+认证
  • 骁龙865处理器
  • 8/12GB RAM+256/512GB ROM
  • 后置108MP镜头+10倍混合变焦镜头+20MP超广角、12MP人像四摄组合
  • 前置20MP镜头
  • 4500mAh电池
  • USB Type-C接口
  • 50W有线快充
  • 30W无线快充
  • 10W无线反向充电
  • 双模5G
  • 屏下指纹识别
  • 支援NFC
  • 红外遥控
  • P2i防水
  • 蓝色、白色

售价:

  • 8+256GB=4999元(约RM2965)
  • 12+256GB=5499元(约RM3262)
  • 12+512GB=5999元(约RM3558)
Source :

About author

Liew Chun Loong

从这立下起点,直接撑到极限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