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让你保持联系,Huawei让你感情升温! 还能为TA赢取马尔代夫之旅~

0
long distance

恋爱有多种形式,这之中最教人苦恼的莫过于远距离恋爱。身处异地的两人难以时常见面,总需要用尽各种方式来互相维系,相似之苦是多么的难熬,可以说是经营感情全靠信念与信任。不过随着科技的进步,让人们之间的联系变得越来越简单,就算是在十万八千里之外也能透过科技的力量天天相连、相见,今天小编就在这里给大家带来就算是远距离恋爱也能确保感情升温的好方法吧!

 

1.保持联系的基本,就是手机!

 

Group shot

在现今社会,手机已经成为了我们与这个世界联系的窗口,对于远距离恋爱的两人来说,有一台好的智能手机自然就成了标配!有了手机,大家能透过通讯软体互相穿搭信息,分享你的日常作息、或是透过视频通话见上一面,除了这些联络之外,你也可以留一些趣味的视频,或多多发一发彼此的照片,思念之情就得这样满足。

 

这个时候你就需要一部HUAWEI nova 7i了,nova 7i本身就自带了各种Tik Tok抖音滤镜的自拍视频效果,而且也能透过AI进行美颜,还自带智能瘦身视频录制等功能,绝对能留下自己最好的一面,拍下来与自己的恋人分享这样的自己!

 

2.使用HUAWEI MateBook D 15以及Watch GT 2,让你工作感情两不误!

 

MG 0139 1 MG 0087 1

现代人的生活节奏往往都被工作给覆盖,这个时候很容易就成了忽略彼此的缺口,但工作毕竟是工作,总不能在工作时间还那么明目张胆的按手机,这个时候你就需要HUAWEI MateBook D 15了!HUAWEI MateBook D15有着Multi Screen Colaboration功能,能够将你的手机投屏到电脑上进行互动,这样一来你就不需要频密的拿起手机查看,在工作的时候随时能注意到心爱的人的信息,可以说是工作恋爱两不误的做法!

 

71961441 469968526986478 5809928755171928553 n 1HUAWEI Watch GT2 Creative still 5 JPG 20190807

另外还有的就是HUAWEI Watch GT2!这款智能手表可以用来接电话、查看信息、测量心跳等等,各种信息和来电都不漏接,而且这款智能手表的续航长达14天,可以说是确保了手表的功能全程在线,可说是用以维系感情的不二之选!

 

3.有个好耳机也很重要!HUAWEI FreeBuds 3的主动降噪功能,让你轻松享有二人世界!

 

MKT Freebuds3 LifestyleImage Quiet ID red 20191129 JPG 竖版

作为远距离恋爱的两人来说,最令人感到安慰的莫过于聆听彼此的声音,这个时候你可以考虑入手一支HUAWEI FreeBuds 3来通话,这款耳机配备了主动降噪系统,让你轻松隔绝周围的杂音,在接打电话的时候更能沉浸在二人的世界中,在这纷乱的世间只要听你的声音便足够了。

 

85115035 3167865509908277 2032605277265592320 o

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带来的三大HUAWEI远距离恋爱Tips了!其中的HUAWEI nova 7i目前开放预购中,售RM1099,参与预购的话还会送你一个免费的HUAWEI Band 4!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点此链接查看更多!同时你也可以到HUAWEI线下管道购买!

 

https://www.facebook.com/HuaweimobileMY/photos/a.220278888000302/3167691406592354/?type=3&theater

除此之外还有一系列的新品开放预购,同时更在今天正式开卖了各种新产品,当中包括:

  • HUAWEI Nova 5T 绿色版本 : RM1,399
  • HUAWEI MateBook D 15 (8GB+256GB) : RM2,299
  • HUAWEI Y7P:RM699
  • HUAWEI FreeBuds 3红色款: RM679
  • HUAWEI WatchGT2 42mm 玫瑰金配色: RM899

除此之外,参与2月10日到16日期间购买HUAWEI的产品并参加活动,还有机会赢取马尔代夫双人浪漫旅游配套,让你和你心爱的人一起去旅行!有兴趣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了!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