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 Y7p现已在大马开卖:Kirin 710F、后置48MP三摄、6.39寸开孔屏,售RM699!

0
y7p

今日(2月14日),除了推出HUAWEI nova 7i外,HUAWEI也正式在大马开卖了HUAWEI Y7p,让消费者多了一个选择购买新机!

HUAWEI Y7p的规格配置如下:

  • 运行EMUI9.1系统
  • 6.39寸挖孔屏,屏占比90.15%,分辨率 1560 x 720
  • Kirin 710F处理器
  • 4+64GB储存组合 (可扩充至最高512GB)
  • 后置4800万像素+8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200万像素景深镜头后置三摄组合
  • 前置800万像素镜头
  • 4000mAh电池
  • Micro USB 接口
  • 3.5mm接口
  • 屏下指纹识别
  • 159.81 x 76.13 x 8.13mm
  • 176g
  • 蓝、黑

售价:RM699

 

design huawei y7p

huawei y7p main 1581051401091

unlock y7p

设计方面,HUAWEI Y7p采用了多彩设计,结合纳米纹理技术,在背面的光线折射下展现了2.5D的效果,共有蓝色及黑色两种配色可选,搭载后置指纹识别。

 

display y9p

屏幕方面,HUAWEI Y9p就采用了一块6.39寸挖孔屏,分辨率为1560 x 720,屏占比高达90.15%。这款手机采用了HUAWEI的创新盲孔技术有效地覆盖了屏幕下方的前置摄像头,实现了较小的光圈并保持屏幕的完整性。

 

464 y7p

4000mah y7p

性能方面,HUAWEI Y7p搭载了Kirin 710F 处理器,配备了4+64GB的储存组合,同时还可支援Micro SD卡扩展至512GB。续航方面,HUAWEI Y7p配备了4000mAh电池。

 

Huawei Y7p Thailand Header
huawei y7p handheld night mode 1
AI y7p
至于摄影方面,HUAWEI Y7p后置镜头搭载了4800万像素主摄、8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及200万像素景深镜头的三摄组合,支援了手持夜间模式(Handheld Night Mode)以及AI场景识别。前置镜头方面,HUAWEI Y7p则是搭载了一颗800万像素镜头。
y7p malaysia
最后就是开卖资讯,HUAWEI Y7p现已在大马正式开卖,售价为RM699。

About author

Liew Chun Loong

从这立下起点,直接撑到极限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