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蝙蝠侠》造型曝光!由《暮光之城》主角Robert Pattinson饰演,将于2021年6月上映!

0
Bat Suit Header 1200 749 81 s 1副本

说到超级英雄,一定不能不提蝙蝠侠了,而自上一任蝙蝠侠Ben Affleck传换角之后,这个超级英雄的披风就交到了《暮光之城》男主Robert Pattinson身上,而现在下一部蝙蝠侠真人电影的导演Matt Reeves就释出了蝙蝠侠的定妆照!

 

全新的《蝙蝠侠》电影中,除了Robert Pattinson饰演的Bruce Wayne/蝙蝠侠以外,还有Zoe Kravitz饰演猫女、Paul Dano饰演反派谜语人、Colin Farrell饰演反派企鹅、Andy Serkis饰演管家阿福、Jeffery Wright饰演高登警长等。

 

虽然具体情节不明,但据猜测将会与之前的《Joker》一样采用完全独立于DC的世界观,不会与其他DC真人电影有所链接,并有着自己的风格和方式,该电影排定于2021年6月上映。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