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义人曝光OPPO Find X2工程机续航表现:120Hz、2K分辨率、65W闪充,使用近4小时半,亮屏仅2小时,电量仅花掉19%!

0
oppo find X2 battery performance

OPPO于昨日(2月13日)时就宣布,随着GSMA宣布取消MWC 2020后,Find X2的全球发布会也将会延期至3月举行。虽然发布会已经宣布延期,但OPPO副总裁沈义人也在微博上透露了有关于OPPO Find X2的续航表现。

007a578Zgy1gbvtre86rhj30u01u0whg

沈义人在微博上就上传了有关OPPO Find X2的续航表现,他表示同时开启了手机的120Hz刷新率及QHD+模式,也是2K分辨率,并且插上移动电话号码5G开关,而手机设置成自动亮度,打开暗色模式,并全程为连接WiFi。随后他公布截图表示,在4小时31分钟,且有着1小时55分钟的亮屏,电量也仅花掉了19%而已。同时他也表示,OPPO Find X2搭配了65W的SuperVOOC,无需担心续航问题。同时在截图的左上角(时间显示的左侧),可以看到有着一处大的空格,可以知道的是这款手机采用了左上角打孔屏的设计。

 

另外,沈义人解释道,在截图里就显示了亮屏的时间,时间为1小时55分钟,而他也一直开启暗色模式,而5G网络也没有全程覆盖,并且这是他真实工作日常的使用的结果,并非严谨专业测试,同时这款手机目前只是工程机的软件版本。但随着这款手机搭配了65W的SuperVOOC闪充,相信这款手机的续航能力将会比工程机测试来得更好。

 

oppo 延期

早前,MWC主办方GSMA宣布了将取消MWC Barcelona 2020。而OPPO就表示:“尊重并理解GSMA作出取消MWC Barcelona 2020的决定。经慎重考虑,OPPO决定将取消原计划于2月22日举行的OPPO Find X2全球发布会,延至3月举行,相关细节我们会尽快与大家分享。感谢你的支持与理解,让我们一同期待OPPO 5G全能旗舰 Find X2系列。”

 

oppo find x2 render leaks

根据目前已知的消息来看,这款手机将搭载6.5寸的曲面屏、骁龙865处理器、65W快充等,同时4800万像素的IMX 689传感器也很有可能会发布,并支援独特的自动对焦功能,、IMX 708副镜头,以及超广角镜头、支援5倍混合变焦的1300万像素镜头等。至于更多详情,相信在3月发布会就能知道更多。

 

 

 

 

Source :

About author

Liew Chun Loong

从这立下起点,直接撑到极限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