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Galaxy M31配置曝光:6,000mAh电池+15W快充,前置32MP+后置64MP四摄,2月25号印度发布!

0
Samsung CV 3

Samsung除了最近除了发布了旗舰Galaxy S20系列手机之外,近日在网络上有外媒曝光了一组疑似Galaxy M31的渲染图,根据外媒91mobilies表示,Samsung Galaxy M31将会搭载一枚32MP的自拍镜头,在电量方面将会配有一块6,000mAh的大电池,并且支援15W快充。

 

Samsung 2 1

根据91mobilies的消息指出,Samsung Galaxy M31将会配有一块6,000mAh的大电池以及支援最高15W的快充,同时在手机前置镜头方面Galaxy M31将会配有一枚32MP的自拍镜头。

 

同时在前Samsung India官方也通过Twitter表示,这款手机不仅会在网上开卖,用户也能透过线下商店购买到这款手机。这也是Galaxy M系列首次通过线上和线下的方式进行售卖,早前Galaxy M系列仅能让消费者透过线上的方式进行购买。

 

Samsung 1

早前Samsung官方就表示Galaxy M31将会于来临的2月25号中午举办一场发布会,对外发布Samsung Galaxy M31,同时综合早前的消息指出,Galaxy M31将会使用一块6.4寸AMOLED显示屏、后置64MP四摄,运行OneUI 2.0,处理器方面Galaxy M31将会搭载Exynos 9611处理器以及6GB+64/128GB配置等。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