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释出新桌面测试版:新增黑暗模式、界面大翻新+全新图形设计!

0
FB CV

各位还记得在去年(2019年)5月份时候Facebook在自家发表大会F8上,表示桌面版的Facebook界面将会被重新设计,而在最近小编就获得了体验Facebook桌面版的新界面啦!不过要注意的一点就是,Facebook这项测试版是随机发布的,并非每个人都会接收到哦~

 

FB 1

根据早前外媒接收到的Beta版本相比,小编接收到Facebook的Beta版有所不同。或许这项Beta版功能还未完善,因此才会在接受上有所不同,外媒在中间上方部分,为显示通知、影片、市集、搜索、个人页面等切换的按钮。而小编的则为搜索、个人界面、主页等。

 

FB 2 副本 1

首先在新Facebook界面里,在桌面版里Facebook把原先的蓝色主题变更为以白色主题为主,左侧为影片、市集、专页、群主、活动、游戏等功能;至于在右侧则是摆放了联系人;在中间最上方的部分则是维持一样以搜寻、个人页面、主页等,内容则是维持动态和帖文。

 

FB 5 副本 1

同时Facebook也在这次桌面版Beta测试中新增了黑暗模式!!对于长时间浏览Facebook的用户来说,黑暗模式能减轻长时间观看所带来的疲劳。

 

FB 4 副本

FB 3 副本

此外Facebook在外形上和上一代有着很大的不同之外,在新界面上也提高用户观看其他用户所分享的事物。小编还发现Facebook一个小细节的改变,那就是Facebook logo从原有的方正形改变为圆形的图样。

 

 

目前小编使用的这项Facebook桌面版是测试版本,或许正式版本还需要多等一些日子才会陆陆续续发放给其他用户。当然一旦收获了稳定版,会第一时间通知大家~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