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回应MWC取消:尊重这项决定,并持续支持MWC在巴塞罗那举办

0
GSMA CV

在新型冠狀病毒疫情(COVID-19)的影响之下,原预计于来临的2月24号至27号举办的科技盛世MWC 2020大会,碍于许多大型厂商诸如Sony、LG、Intel、ZTE、Amazon、Nvidia等通通宣布缺席,几乎是绝大多数的科技厂商已经确认不再参展,因此主办方GSMA也宣布本年度的MWC 2020取消。

 

Huawei 2 5

对此Huawei官方表示,该公司尊重GSMA的这一项决定,也感谢主办方和西班牙政府为此次活动所付出的努力,Huawei会一如既往的支持MWC大会在西班牙巴塞罗那的发展,同时Huawei官方也表示,会持续通过线上的方式与合作者以及客户保持联系。

 

GSMA 3

根据早前的消息指出,Huawei原本计划在MWC 2020大会上发布最新一代的Huawei智慧屏电视,早前Huawei就宣布了推迟召开2020年Huawei开发者大会至今年3月底,并且采用线上的形式发布。

 

GSMA 2

而最近有消息指出备受瞩目的Huawei P40系列原定计划3月份在法国举办发布会,但是在COVID-19的病毒影响下,Huawei官方很有可能推迟或是举办线上发布会,来发布P系列旗下最新的旗舰手机。

 

GSMA 1

早前GSMA CEO John Hoffman在一则声明中表示,新型冠状病毒的疫情爆发导致这场活动已经“不可能”得以举办,该声明中提到主办城市(即巴塞罗那)也赞同和理解这样的决定,而GSMA和主办城市将会继续为了MWC Barcelona 2021继续合作。

 

大家也只能期待明年的MWC 2021,如果疫情能够尽早压制,我们或许还能在今年看到MWC Shanghai 2020也说不定。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