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商务部第四次延长Huawei贸易许可:为期45天,将于2020年3月31号到期!

0
Huawei CV 9

根据路透社消息指出,美国商务部在美国时间2020年2月13号,宣布为Huawei的历史许可再延长45天,以允许美国企业继续与Huawei进行业务往来。

 

Huawei 1 3

此前在去年(2019年)5月15号,美国商务部将华为公司列入管制“实体名单”后,美国曾在去年(2019年)5月21日发布90天临时许可,许可到期后,同年(2019年)8月17日美国商务部又再度为临时许可再度延长了90天期限,同年(2019年)11月18号,Huawei临时许可证到期后,美国第三度延长了90天的期限。

 

Huawei 3 3

美国商务部发表声明表示,这次延长期限将让目前的电信供应商,尤其是美国乡村地区的电信业者,能够暂时和安全营运现有的网络。同时商务部也将会继续严格监控敏感技术的出口(exports),以确保威胁美国国家安全的人不会利用美国的创新。

 

Huawei 2 4

截至目前,Huawei官方并未针对美国第四度延长期限作出回应,目前第三次的临时许可证将于明天(2月16号)到期。在获得45天的延长期限后,下一次的到期期限将会于2020年3月31号到期。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