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知名YouTuber Joshua使用Galaxy S20 Ultra拍摄首支8K视频:逆光/低光画质输出表现一级棒!

0
Samsung CV 4

虽然放眼目前智能手机的相机规格已经越来越好,越来越强悍,不过支援8K录影的智能手机还是很稀有的,而日前Samsung就发布了旗下最新的Galaxy S20系列,当中Galaxy S20 Ultra后置就史无前例的配有了108MP主摄,并且支援了100倍变焦,不仅如此会支援了最高达到了8K录影的画质。而在今天(2月16号),大马知名视频创作者 Joshua Se就使用了Samsung Galaxy S20 Ultra拍摄了首支8K视频,话不多说我们赶紧看看Samsung Galaxy S20 Ultra拍摄8K视频的表现吧!

 

在视频中,我们能清楚地看见Samsung Galaxy S20 Ultra在录制8K视频的表现相当的强悍,无论是在逆光还是低光的环境下,画质输出的表现的很稳定,丝毫不输给一般专业相机,如果不仔细的看还以为这视频是采用相机录制8K视频,而不是采用Samsung Galaxy S20 Ultra来拍摄。

 

Samsung 1 2Samsung 2 2

在Samsung Galaxy S20 Ultra录制方面可以选择最高8K,并且比例为16:9的模式,此举一举改变早前手机录制4K画质被视为是手机录影“高画质”的称号。

 

Samsung 6

Samsung 5

瞧!Samsung Galaxy S20 Ultra在使用8K画质来录制视频,在光线的呈现上表现相当的好,光源的细节都表现出来,画面也不会出现过度的曝光。

 

Samsung 7

同时Galaxy S20 Ultra在逆光录制的表现,也相当的好例如树枝的细节,光源的细节都完好的表留了下来,同时在画面中的两位人物,也能清楚的拍摄出人体的轮廓细节等。

 

Back 1 1 2

作为Samsung旗下首个系列支援录制8K视频的Galaxy S20系列手机,同时支援防抖的Super Steady以及夜间缩时Night Hyperlapse,其中作为Samsung旗下首台搭载后置108MP四摄以及支援8K录制的手机Galaxy S20 Ultra,在录制方面都表现都相当的强悍,像是刚结束不久的Samsung Galaxy S20系列的发布会就是采用了Galaxy S20系列来录制的。

 

或许在未来,智能手机能在各大场景中进行拍摄也说不定。各位觉得Samsung Galaxy S20 Ultra在采用8K录制影片的表现,有什么看法不妨留言和我们一起分享看看吧!

 

Screen 1 1

Samsung Galaxy S20 Ultra的配置如下:

  • 运行Android 10.0系统
  • 6.9寸 QHD+ Dynamic AMOLED 2X曲面屏,120Hz刷新率,HDR10+认证
  • 高通骁龙865/Exynos 990处理器
  • 12/16GB RAM+128/256/512GB ROM(最高支援1TB MicroSD扩充)
  • 后置108MP广角+48MP长焦+12MP素广角超广角+深度感知镜头四摄组合,10倍混合变焦、最高100倍变焦
  • 前置40MP镜头
  • 5000mAh电池
  • USB Type-C接口
  • 支援45W快充
  • 支援无线快充 2.0
  • PowerShare无线反向充电
  • IP 68防水
  • 双模5G
  • 支援超声波屏下指纹识别
  • 支援脸部解锁
  • 166.9 x 76.0 x 8.8mm
  • 220g
  • 灰、黑色

售价:RM4999

Source :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