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izzard联席总裁透露:《Diablo》与《Overwatch》动画正在制作中!《Diablo》动画将在Netflix播出,上映日期未定

0
blizzard

说到游戏公司暴雪(Blizzard),虽然这阵子风波不断,但他们制作的游戏是公认的佳作,而为游戏设计的过场动画更是精细得被大家戏称为“被游戏耽误的动画公司”,而现在暴雪旗下的两大游戏Diablo和Overwatch还真的要制作成动画了!

 

diablo3

外媒Gamespot在动视暴雪联席总裁Nick van Dyk的Linkedln档案中披露,Diablo与Overwatch都将制作成动画系列,而其中Diablo系列将会在Netflix上播出,风格会比较接近前阵子在Netflix上播出的Castlevania动画,并指出该动画目前正在制作前期,按照这个说法来看应该还要一阵子才会正式播出。

 

share

Nick van Dyk同时也提到了他正在与创意伙伴开发Overwatch系列故事的动画,但并没有正式而完整的提起,更没有明确表示这个系列将会由哪个平台播出,有许多消息都还有待确认。

 

Nick van Dyk曾经是Netflix的原创动画系列Skylanders Academy的制作人,从目前的消息来看暴雪旗下两大游戏的动作作品看来都会是由他负责,对于喜欢暴雪作品的粉丝来说,绝对是个值得期待的好消息。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