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dah Water为鼓励民众用email接收账单:从7月起每张邮寄账单将征收RM2费用!

0
Indah Water CV

现今各界都在提倡环保的大前提下,我国也逐渐的在推广无现金交易,例如早前希盟政府就发放了RM30的电子红包给与民众,以鼓励民众多使用电子交易减少使用现金交易。而最近Indah Water宣布,为了推广大马迈向绿色生活的大环境,在7月起每张邮寄账单将会收取RM2的额外费用!

 

Indah Water 1

在现今的社会里,无论是缴付电话账单、马电讯账单、手机账单还是水电账单等等,都已经实行了电子账单的服务,鼓励民众减少使用纸张。而近日Indah Water就宣布,为了鼓励民众多使用线上交易,在2020年7月起将向每张邮寄的账单征收RM2的费用。

 

Indah Water 2

民众受促,在2020年7月以前申请注册成为电子付费的用户,就能直接透过电子邮件(e-mail)获得最新账单的通知,透过电子付费的方式也能让民众直接接收账单以及查阅污水处理费的账单等。

 

Indah Water 5

此外,想要注册成为电子付费的用户们,能点击这里进行注册哦~

Source :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