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ke 自动绑鞋带篮球鞋Adapt BB 2.0于美国开卖,可透过蓝牙连接+无线充电,售约RM1654!

0
NIKE ADAPT

不知道大家还记得《Back To Future》里出现过的自动绑鞋带的运动鞋吗?在去年Nike就推出了第一款拥有此自动绑鞋带技术的篮球鞋Adapt BB。而如今随着目前NBA正进行着全明星周末(All Star Weekend)活动,Nike就推出了第二代Adapt BB 2.0!

 

dims

nike adapt bb 2 0 1 3

而根据Nike官方表示,经过重新设计的外罩使鞋子的穿脱更容易,在前脚掌上的Air Zoom Turbo bag提供了更多的弹跳,就类似于Kyrie Irving鞋子系列。同时,Nike也改良了鞋底的夹层,能够改善从脚跟到脚趾的过渡。

 

Sp19 BB Nike Adapt Shoe Screen Vert 01012019 re native 1600

nikebb20 1 1280x706 1

Adapt BB 2.0与上一代一样,能够通过蓝牙及应用程序连接至手机进行自定义及更新并需要每两周将Adapt BB 2.0放在无线垫子上充电。有外媒已经提前体验了这双球鞋,发现这款球鞋型号重量达到19.6盎司(oz),但比第一代球鞋来的舒适。

 

dims 1

nike adapt bb 2 0 1

dims 2

而Nike Adapt BB 2.0先前就已经由来自NBA 灰熊队的新秀Ja Morant率先穿着上场。如今Adapt BB 2.0自动绑鞋带篮球鞋已经在美国上市,售价为400美元(约RM1654)。

 

Source :

About author

Liew Chun Loong

从这立下起点,直接撑到极限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