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义人再曝光OPPO智能手表渲染图:方形表盘设计、屏幕将搭载曲面屏+3D玻璃设计!

0
watch oppo 副本

在一月份的时候,沈义人就曝光了一张OPPO智能手表的渲染图,并透露了有关其外观的消息。而如今他再一次在微博上释出设计图并表示该款智能手表将搭载曲面屏及3D玻璃的设计。

007a578Zgy1gbz5tpmmcrj30u01hcgn1

沈义人稍早在微博上就上传了一张有关OPPO智能手表的渲染图,以及相关的信息。从来这张渲染图来看,OPPO智能手表为方形表盘的设计。沈义人表示,这款智能手表采用了曲面屏配合3D玻璃的应用让智能手表的颜值上了一个台阶。

83292426 195104158556113 9122131145062875136 n
早在一月份,沈义人就放出了一张渲染图,当时他号称这可能是2020年颜值最高的智能手表,并且搭载了柔性屏以及曲面设计,而在手表表盘的右侧设有了两个按钮,而整体的色调是较为柔和的金色调,更多具体规格不明。

以上就是沈义人放出的OPPO智能手表渲染图了,他号称这可能是2020年颜值最高的智能手表,搭载了柔性屏以及曲面设计,而且从上述的图中可以看到边框上有两个按钮,整体的色调是较为柔和的金色调,不过更多的具体规格不明。预计OPPO智能手表将于Find X2一起发布。

 

About author

Liew Chun Loong

从这立下起点,直接撑到极限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