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博社:Sony PS5制造成本将提高,或售约RM1862起跳?!

0
PS5 CV 1

根据早前的消息指出,Sony PS5的成本明显比上一代PS4来得高,预计PS5在售价上会和当时2013年PS4售价399美元(约RM1,651)高的不少。故此彭博社就与早前披露消息来源的人士交流后表示,PS5在售价上预计会来到每台450美元(约RM1,862)或更高。

 

PS5 3

彭博社的分析师认为,Sony PS5的最终售价或许可能会接近470美元(约RM1,944),对此彭博社的分析师就表示,主要原因是基于PS5所采用的组件,比如说支援8K画面和散热系统等,故此推高了PS5的成本造价。

 

PS5 2

PS5 1

早前Sony就在CES 2020大会上,对外公布了PS5的新标志以及具体的功能。例如确认了PS5将会支援一系列的功能,包括3D音效、震动反馈更真实的扳机键、高速SSD、光线追踪功能、UHD Bluray等,有的功能也曾经被官方确认过,不过一些诸如搭载高速SSD、光线追踪这种过去在传言中出现的功能也可以说是被官方实锤了。再加上早前Sony官方确认PS5能兼容PS4的游戏,看来PS5很值得我们的期待啊!

Source :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