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Samsung正准备Galaxy Fold 2:将搭载屏下摄像镜头,并于7月发布?

0
fold2

在不久前的Samsung Unpacked 2020发布会上,Samsung发布了旗下第二款折叠手机Samsung Galaxy Z Flip,但采用的是与Galaxy Fold不同的上下折叠方案,而现在有一则爆料指出Samsung正在准备一个名为“Champ”的折叠手机,这将会是Galaxy Fold的继任者,采用相似的折叠方案,并将会采用屏下摄像镜头技术?

 

20200217 110900 769

微博用户@i冰宇宙爆料指出,这个代号为“Champ”的折叠手机就是Galaxy Fold的继任者,将会首次采用屏下摄像头技术,且最晚将在7月发布,以上的消息可以说是相当劲爆,如果消息为真,首款采用屏下摄像头的手机很快就要与我们见面了?

 

当然以上的消息都不是官方消息,因此真实性还是存疑的,更何况屏下摄像镜头还是相当的前沿的技术,要在短期内成熟商用也有点困难,需要在拍照的进光量和屏幕PPI之间作平衡,如果屏幕的PPI过高,相机的进光量会降低,但把PPI降低的话,就会出现该区域的限时效果与屏幕其他部分差异过大等的问题出现,要如何解决两难的问题将会是各大厂商需要共同面对的问题。

 

如果Samsung真的在7月推出了这样的一款折叠手机的话,那就代表手机行业已经能攻克这些难题了。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