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Galaxy S20系列获Live Caption:影片/Podcast/语音,能即时显示字幕!

0
Samsung CV 5

Google早在发布Android 10的时候就推荐过一项崭新的功能,那就是让用户即使在音量不足或是在吵杂的环境下观看视频也能清楚的明白视频在表达些什么,故此Google 推出了Live Caption已解决现代大家所面临的问题,不过在刚开始的时候,Google就只将Live Caption这项功能下放给Google Pixel系列。不过如今这项实用的功能,各位能在Samsung Galaxy S20系列上用到了,这也是Google首次下方这项功能至Pixel手机以外的设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8cLk2W3vY8

这项功能可以准确的帮助用户在音量被用户调低或是用户身处在吵杂环境的情况下,也能以极高的准确率获得实时字幕“Live Caption”,以让用户了解视频的内容。

 

Samsung 2

目前Live Caption只能在Apps里面的影片,Podcast以及语音讯息等,至于音乐、通话等就没办法获得这项功能。不过如果Apps开发人员选择不与Google系统共享Apps内建的音频,在这样的情况下用户即时在开启了Live Caption也无法使用这项功能。

 

Samsung 1 3

不仅如此Samsung也进一步扩大和Google的合作,Google表示Samsung Galaxy S20系列将会是首款支援Google Duo视频画质达到1080P的设备,此前Google Duo最高视讯画质仅为720P。不过Samsung表示要达到1080P的视讯画质,用户需要使用5G网络磁能使用。

 

Samsung 3 1

不过可惜的是Google另外一款使用的Apps,Google Recorder则没有出现在Samsung Galaxy S20身上,这是让人感到遗憾的地方,Google Recorder是一项自动将语音转入文字的Apps,目前仅为Google Pixel专有。

Source :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