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peePay加入DuitNow生态:将能即时转账给各大银行/电子钱包!新功能7月份上线!

0
Shopee CV

日前PayNet与Shopee在今天(2月17号)宣布了一项合作计划,这让Shopee旗下的ShopeePay成为全马第二个加入PayNet运营的DuitNow生态系统的电子钱包。

 

Shopee 1

随着ShopeePay的加入,这让Shopee用户快速又方便的情况下,和多达40家银行以及电子钱包之间进行即时转账。

 

Shopee 2

同时ShopeePay将会在2020年7月份使用DuitNow 2.0,并且引入创新的新型付款和收款方案,例如付账请求,实时扣账和扣账授权。通过付账请求,客户可在参与商家的电子商务网站和移动商务应用程序安全,方便,快捷地进行付款。扣账授权和实时扣账让客户能够设置一次性授权,以允许商家反复向所设置的银行帐户或电子钱包进行扣账。这项服务可以代替信用卡授权,使客户能有效益地向商家进行重复购买。

 

Shopee 4

早前DuitNow推出了DuitNow QR支付方式,这是一个同时能让目前多家电子钱包的支付方式,截至目前为止已经有Ambank、Public Bank、HABC等银行加入,同时将在未来的6至9个月内开放至38家银行、电子钱包和非银行收单公司等。

 

Duitnow QR主要的目的就是打造一个通用于全马各大电子支付厂商的电子支付平台,让用户们能够更高效的进行付费,同时也能让不同的生态之间互相转账、支付等,也就是说你无需开设多个电子支付平台,也不需要承担更换平台的风险,只要用着一个平台就能通用无阻了!欲知更多详情,可点此链接查看更多。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