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骁龙865将于2020年Q3上市,小米新机将率先搭载?!

0
865 plus soc

在2019年12月份的时候,高通就正式发布了骁龙765及865处理器。当时许多手机厂商如小米、OPPO等都纷纷表示自家旗下手机都将搭载骁龙865处理器。其中Samsung Galaxy S20系列及小米10就搭载了骁龙865处理器并已经正式发布。而如今就有消息指出,高通将在第三季度推出骁龙865版本的处理器。

骁龙865 plus

知名数码博主日前在微博上表示,骁龙865 Plus版本确定,将暂定于今年第三季度上市。同时他也表示,过两个月将会有工程机参数,而粗粮(这里指的是小米)新机要开始迭代了。据目前来看,许多网友猜测率先搭载此处理器的小米新机将很有可能会是小米MIX 4。

 

骁龙865 小米

早在2019年12月份的时候,高通就发布了骁龙765及865系列处理器。当时小米就很快的官宣了小米将首批搭载骁龙865处理器。小米于上周(2月13日)就发布了小米10系列,而这款手机就搭载了骁龙865处理器,具有UFS 3.0高速存储,性能比起上一代就提升了25%。

 

骁龙865

另外,高通也在微博上为即将推出的iQOO 3预热,并且表示骁龙865处理器将有着强劲的Kryo CPU及Adreno GPU所带出的出色处理能力,能够率先支持LPDDR5 及 UFS3.1。而全新的Snapdragon Elite Gaming等多项先进特性加持并带来畅快非凡的5G AI及游戏体验。

 

 

Source :

About author

Liew Chun Loong

从这立下起点,直接撑到极限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