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Apple将于3月底举行特别活动:届时将发布iPhone 9及iPad Pro等新品?!

0
iphone se 2

近期有着许多有关iPhone SE 2渲染图、设计图、配置等相关消息。这也不禁让人联想到其发布时间将在今年春季推出(iPhone SE曾于2016年春季发布)。而目前似乎就已经确定了发布日期。

iphone 9 video

据德国网站iPhone-Ticker的一份报告指出,他们引用了Apple的消息人士的话表示Apple计划将于3月底举行特别活动。而该报告显示Apple的特别活动最可能于3月31日举行并且于4月3日发布iPhone 9(又名iPhone SE 2)。

 

Apple News TV Card Arcade

在过去几年内,Apple都会在3月份举行特别活动。其中,在去年3月25日,Apple就在活动中发布了如Apple News+、Apple Card及Apple Arcade等服务,并在2018年3月27日的时候发布了新款的iPad。倘若Apple今年同样选在3月底举行特别活动,并于4月3日发布iPhone 9,估计iOS 13.4也将一同发布,同时还有望发布新款iPad Pro及AirTag。

 

airpower apple event 100735586 large

除此之外,天风证卷分析师郭明錤也曾表示Apple将在今年上半年时推出新的无线充电版板、高端入耳式耳机以及带有剪刀式键盘的新款MacBook,预计将会在3月份的活动中发布。

 

Source :

About author

Liew Chun Loong

从这立下起点,直接撑到极限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