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OR宣布将于2月24日于欧洲举办线上发布会:将发布预载HMS服务的HONOR V30?

0
bf20e4b5gy1gc0bs5gkzlj24232abb2b 1 副本

虽然MWC 2020取消了,但有些厂商的发布会并没有被耽误,而HONOR也是其中之一,他们宣布将在2月24日于欧洲举办发布会,只是发布的方式改成线上直播发布,其中搭载HMS服务的HONOR V30也在其中!

 

以上就是HONOR的官方消息了,他们表示将在2月24日的晚上6时30分(CET时间,对应马来西亚时间的25日凌晨1点30分)举办发布会没从以上的海报我们能看到HONOR V30、HONOR 9X、HONOR Magic Watch 2、HONOR MagicBook等熟悉的产品,看来将会是一波HONOR产品登陆欧洲的发布会。

 

根据外媒凤凰科技的报导指出,HONOR将在这场发布会上对欧洲市场发布搭载HMS服务的HONOR V30系列手机,这也是HUAWEI旗下首款预装HMS生态的智能手机,由此看来HMS服务也将走入欧洲,未来预计将会看到更多预装HMS生态的HUAWEI设备。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