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Qoo有望来到大马?!iQoo 3手机登陆Flipkart印度网站:骁龙865、支持5G、55W快充、4400mAh电池,2月25日发布!

0
iqoo 1

定位于电竞及性能的iQoo品牌自成立以来,每一次所推出的手机都搭载了旗舰处理器,而售价则是让消费者能够以中端的售价来购买,极具性价比!但每一款的手机都只在中国发布,并未应向国际市场。而随着iQoo 3发布在即,这款手机也有望来到国际市场上市。

iQOO Flipkart Page

iQoo之前在微博上就官宣iQoo即将于2月25日发布,同时iQoo也确认了将于同一天在印度发布,并且这款手机的部分资料也已经出现在Flipkart网站了。根据Flipkart所显示的资料来看,iQoo 3搭载了骁龙865同时也是印度首款支持5G的手机。随着目前iQoo 3已经确认登陆印度市场,说不定之后我们可以看到许多的iQoo手机将会来到大马,大家就期待一下吧!

 

007B27Qzgy1gbtdx1sz0uj327z3y9b2b 1

9eb1b839ly1gbwvbu3k85j20go0yeqal

综合目前的消息来看,iQoo 3搭载了骁龙865处理器、UFS3.1、LPDDR5,采用了一块2400×1080的屏幕、后置四摄方案,储存组合为12GB RAM+256GB ROM。而在续航方面,iQoo 3采用了55W快充,配备4400mAh电池。而在安兔兔跑分方面,iQoo 3就获得了597583分。至于更多有关iQoo 3的消息,请留守我们Zing Gadget的后续报道。

 

Source :

About author

Liew Chun Loong

从这立下起点,直接撑到极限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