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ntendo Switch Lite推出新配色“珊瑚粉”:售价与其他配色一致,将于3月20日上市!

0
lite coral

大人气的主机游戏Nintendo Switch除了能够掌机也能电视使用的版本以外,还推出了一个专注于掌机,虽然少了些功能但更为小巧便携的Nintendo Switch Lite,就连配色也采用了单纯的纯色设计,有灰、蓝、黄三种配色,而现在Nintendo新增了第四种配色!

 

newcolor

根据Nintendo的官方介绍,新的主机配色名为珊瑚色,整体看起来也比较接近粉色系,算是个相当清新的外观了,售价和其他配色一样,为19980日元(约RM775),预计将在3月7日开启预售、3月20日正式上架,目前暂未有其他地区的上市消息。

 

同时官网也有提到,因为新型冠状病毒的疫情,Switch在日本的生产和运输也受到了影响,一些产品计划也只能推迟,而新配色的Nintendo Switch Lite的生产工作将在3月底完成,而其他三种配色也将在3月底左右完成生产。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