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VIDIA推出Cyberpunk 2077版RTX 2080 Ti显卡:建议售价约RM4564,但并没有发售,只能靠抽奖获得!

0

一度宣布延期,预计将在2020年4月16日上市的Cyberpunk 2077是许多人都期待的一款游戏大作,而现在NVIDIA宣布推出了Cyberpunk 2077版本的RTX 2080 Ti显卡,这个限量版显卡是非卖品,不过你可以透过参加抽奖的方式获得!

 

以上就是Cyberpunk 2077版本的NVIDIA RTX 2080 Ti显卡了,可以看到显卡上有着Cyberpunk的Logo,以及充满科幻风的线条,除了RTX 2080 Ti的强悍性能以外,光是这个外观都非常值得粉丝们收藏了。

 

cyberpunk 2077 geforce rtx 2080 ti special edition gpu 004

根据NVIDIA官网的标价,这张显卡的建议售价为1100美元(约RM4564),只会生产约200个,其中77个将被用于社区或慈善用途,有的则是用于抽奖送出,以及内部赠送给合作伙伴或是团队成员等,因此这张显卡可说是相当稀有啦。

 

至于参加抽奖的方式,是在NVIDIA的官方Twitter、Instagram或是Facebook等账号的特定贴文中回复并@你的朋友,如果官方抽到你的话,你和朋友都会获得这款显卡,不过这个比赛目前只开放给美国、英国、加拿大、日本、德国等地的合法公民参与,马来西亚不在此范围内,所以我们这里就没什么指望了(远望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