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 X50 Pro 5G相机配置公布:后置64MP四摄、前置挖孔双摄、20倍混合变焦,2月24日线上发布!

0
x50 pro 5g camera spec

来到了2月份,realme也即将发布另一款5G手机——realme X50 Pro。在日前公布了有关屏幕及续航等配置消息后,今日(2月18日)就公布了有关这款手机的相机配置,同时也确认了realme X50 Pro的屏幕为双挖孔屏。

007dP9zpgy1gc0bjipnyfj30uk0ukain

007G2cosgy1gc0covommfj33k02o0kip

未开启极暗夜景

开启极暗夜景

稍早前,realme就在微博上上传了有关realme X50 Pro 5G的相关相机配置。realme X50 Pro搭载了后置64MP超清鹰眼四摄、前置挖孔双摄、配备前后变焦6摄并且支持了20倍混合变焦,同时更拥有realme所研发的SAT平滑变焦技术,能够在拍照或是视频远近拉伸时“无缝切换”。除此之外,realme X50 Pro也有UIS Max超级视频防抖、超广角视频、人像虚化视频以及极暗夜景模式。而realme副总裁、全球营销总裁徐起就在微博上上传了使用极暗夜景的对比样张。

 

007dP9zpgy1gbz5z5dkvnj30uk0ukti9

007dP9zpgy1gbvo3qc9mij30uk0ukgtu

根据之前realme所公布的消息,realme X50 Pro 5G全系标配90Hz Super AMOLED广角双摄全面屏,拥有E3发光材质,并且支持和平精英的90Hz高帧率模式。realme X50 Pro 5G搭载了骁龙865处理器以及LPDDR5。而在续航方面,realme X50 Pro 5G就采用了65W SuperDart超级闪充。

 

007dP9zpgy1gbz8at8w2gj32yo1o0auk

realme将于2月24日在马德里举行realme X50 Pro 5G线上发布会,同时这也是realme首场全球发布会。至于更多有关realme X50 Pro 5G的消息,请留守我们Zing Gadget的后续报道。

Source :

About author

Liew Chun Loong

从这立下起点,直接撑到极限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