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透社:美国有意修改条例进一步减少HUAWEI的芯片供应商,包括对台积电的限制

0
huawei tsmc

虽然说不久前还给HUAWEI延长了45天的临时准证,但美国对HUAWEI的压制似乎并没有缓和的现象,根据路透社的报导指出,美国正在尝试减少全球各地芯片供应商对HUAWEI的供应链,当中就包括了台湾芯片巨头的台积电。

 

1111231241

路透社引用知情人士的消息指出,这项新的禁令已经起草,美国或将在本周或下周举行的高级会议上提呈这个针对HUAWEI的新禁令,法案中将推出新的禁令措施,而这将会影响台积电与HUAWEI之间的合作关系,消息来源指出,此举的目的在于确保每一任何芯片在他们的掌握下送至HUAWEI。

 

HUAWEI成了中美贸易战的中心点,美国这阵子致力于限制HUAWEI的合作对象,同时说服其盟友排除HUAWEI的5G设备,而美国这一次很有可能会更改海外商品的标准,进一步禁止带有美国技术或软体的商品输送至HUAWEI。

 

根据目前已起草的法案来看,美国将会需要使用了美国芯片制作设备的海外公司需要申请准证之后才能向HUAWEI供应芯片,对此美国商务部目前尚未回应,但有相关的发言人表示,鉴于最近美国对于HUAWEI意图谋取商业秘密的指控,当局正在对HUAWEI加大警戒力度。

 

此外,HUAWEI也暂时没有对此作出回应,而台积电则表示他们不回应假设性的提问。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