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RUC将设立电竞馆:面积1686平方尺,开放运营商提案招标,3月2日截止!

0
TARUC

电竞在近年内就掀起了一股风潮,尤其在去年东运会我国就有代表在电竞项目中收获了金牌。而如今拉曼大学就发出通告宣布将会建立一个电竞场所(eSports Arena)!

https://www.facebook.com/tunkuabdulrahmanuniversitycollege/posts/10162890448300521

拉曼大学稍早前在官方脸书专页上发出通告表示,目前他们正在寻找经营者在KL Main Campus的Cyber Center内一个大约1686平方尺空间来建立一个电竞场所。

 

而拉曼大学也邀请有兴趣的人来提交他们的提案,其中就包括了公司的简介建议PC每小时的使用率等消息,身份证(复印)、由Suruhanjaya Syarikat Malaysia(SSM)所发布的公司的注册文件以及相关文件。而有关的交易提案的截至日期为3月2日并向学生事务部提交提案。

 

 

 

 

Source :

About author

Liew Chun Loong

从这立下起点,直接撑到极限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