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L新机渲染图曝光:采用滑出式屏幕设计,将拉出更多屏幕,让手机变成平板电脑!

0
TCL slide

在有限的三围尺寸之内尽可能的增大屏幕尺寸,折叠屏是一个比较好的方案。不过并不似乎只有折叠屏这一种方法。今天,有外媒曝光了一组TCL新机的渲染图,这是一款配备滑出式屏幕的智能手机,

42a9bc93 0a76 45a3 a88c ae70c2553a09 1

用户使用这款手机时,可以直接从类似于标准智能手机的屏幕上拉出更多屏幕,然后将其变成平板电脑。

 

Sf8510f8c 5b9d 4f02 92e2 bb1fbcb534a6

目前还不知道这款手机的内部工作机制,猜测可能时第二个屏幕在第一个屏幕的下面,或者可能是柔性屏幕在未滑出时内部形成“Z”形排列。不论那种设计,这款智能手机都比常规的智能手机厚了不少。

根据此前透漏的消息,TCL原本准备在巴塞罗那的MWC 2020上展示该手机,但因为GSMA随后取消了MWC,目前尚不知晓TCL何时公布此手机。

TCL在中国目前鲜有新机发布,很长一段时间内都是扮演屏幕供应商的角色,比如摩托罗拉Razr手机的屏幕供应商就有TCL。

s db40076eec604bbf81611e527cc0a446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快科技)

Source :

About author

mydrivers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是行业内居于领先地位的一家提供科技资讯、产品评测和驱动程序下载的网站。 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即时更新的科技信息资讯、全面的产品评测、各类移动应用下载以及免费提供稳定可靠的驱动相关服务。我们拥有大量的忠诚度极高的固定访问用户,日均独立访问者数超过150万,PV流量超过870万次。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栏目是中国IT网站读者中公认最重要的第一手信息发布交流平台,为国内所有的综合门户网站与专业网站的固定重要信息来源,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发布后一个小时内就会传遍整个中国互联网络。 除了基础性的驱动下载服务外,我们还为用户提供免费的驱动程序自动更新服务——用户利用驱动之家自行研发的驱动精灵软件自动侦测计算机产品型号,自动安装相应驱动程序。用户数量当前已超过2000万人次。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