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新13寸MacBook Pro配置曝光:首发Intel 10nm处理器+AMD显卡,或于2020年上半年发布?

0
Mac CV 1

在上个月,Apple机以对外发布了去年一整年的财报,无论是在营收还是盈利都取得了历史新高,其中穿戴设备就取得了巨额的增长,相反的在笔电Mac系列的成绩反而出现了下滑的趋势,整体营收共下滑了多达3.45%,或许我们因此能预测Apple将会在今年(2020年)为笔电Mac系列,作出巨大的提升。而最近就有一组消息显示了,13寸MacBook Pro的消息。

 

Mac 1

近日在Twitter上就有一位名叫 @_rogame 的用户就表示,2020年版的13寸MacBook Pro将会首发搭载Intel 10nm打造的i7-1068G7处理器,同时在性能表现上和上一代(2019年版)进行对比,结果显示在各项性能表现上都取得了巨大的提升。其中在处理器CPU跑分提升了12%,图像处理器更是了多达29%!

 

Mac 2

同时 @_rogame 也在Twitter上曝光了2020年版13寸MacBook Pro的具体配置,显示了MacBook Pro将搭载Intel采用10nm工艺打造的i7-1068G7处理器,采用4核心8线程,单核最高可达4.1GHz,同时继续采用64核显单元,不仅如此,还搭载了32GB RAM外加2TB SSD等。

 

Mac 4

最后,在前些时候 @_rogame 就在MacOS 10.15.4 Beta 1版本中发现了疑似Apple使用AMD处理器的新踪迹,新代号为“Renoir”,根据此前macOS Catalina 15.2 beta版本中出现过疑似AMD产品的代号为“Vangogh”和“Navi”,或许新出现的“Renoir”表示着2020年版13寸MacBook Pro将搭载去年发布的AMD Ryzen 400 APU处理器。

 

至于更为准确的消息,我们就要等到Apple官方发布2020年版13寸的MacBook Pro才能揭晓以上的猜测了。同时根据早前的消息指出,2020年版13寸MacBook Pro将会在2020年上半年中发布,或许我们能期待一下。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