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宣布与BTS合作:将为Galaxy S20/Z Flip进行造势,未来或推BTS定制版手机!

1
Samsung CV 7

大家还记得早前Samsung在美国举办的Unpacked 2020发布会,在播放Samsung Galaxy Buds+时出现了来自BTS成员金泰亨戴着Galaxy Buds+的图片,这部不禁让BTS广大的粉丝(A.R.M.Y)猜测,这究竟是否意味着来自韩国大势团体BTS将和Samsung进行合作关系。而如今Samsung官方就亲口确认说,他们正式与BTS成为伙伴关系,并且以现代美术馆展览“CONNECT,BTS”作为起头,随后将扩大全球范围内的合作。

 

Samsung 1 5

Samsung 2 4

目前“CONNECT,BTS”的展览已经在英国伦敦揭开序幕,随后将会到欧洲,南美洲,亚洲等地进行举办,值得一提的是,使用Samsung Galaxy手机的用户能下载“Samsung AR”,随后将能在展览期间透过这项Apps,BTS成员们将会以AR的形式现身讲解美术馆的作品等。

 

Samsung 3 2

重点来了!!用户还能透过这个AR功能和BTS拍照呢!!ARMY怎么能不激动呢!?

 

Samsung 4 1

目前Samsung官方并没透露太多关于和BTS合作的细节,但有一点能确认的事情就是,双方的这项合作不仅仅是单纯的代言而已,Samsung表示在未来将会为BTS提出更多的支持,同时BTS在接下来也将参与Samsung Galaxy S20系列以及Galaxy Z Flip进行宣传造势活动。同时Samsung也不排除在未来,将推出专属ARMY粉丝独有的“BTS特别版”Samsung手机!!

 

Samsung 5 2

换言之接下来的日子,BTS将会代言Samsung的产品咯~我们就敬请期待吧~

Source :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1 Comment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Jialu Yu
Jialu Yu
4 年 以前

只要是哥哥代言管他几万几十万都会买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