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b与Volocopter合作在东南亚研究飞行车的可能性,未来或将推出飞行车服务?

0
grab volocopter111

空中出租车距离我们好像不是那么遥远的事情了,有不少厂商正在研发相关的技术,也有人尝试想要进入这样的服务产业,而现在Grab与Volocopter就有计划在东南亚地区推出飞行出租车服务,目前已经展开了相关的研究!

 

Grab与Volocopter表示他们将在东南亚地区进行研究,试图在东南亚寻找适合用于飞行车服务的城市与路线,已寻找适合进行试飞的机会,至于什么时候有机会看到相关服务的试行则还有待公布。

 

在2019年,Volocopter就已经在新加坡Marina Bay试飞了飞行计程车,除了有着自家的Volocopter 2X飞行载具以外,还有用于起飞降落的VoloPort,他们计划在2022年开启商用,在2035年时达到每日载送一万名乘客的流量,至于马来西亚这边到底有没有机会就要看Grab和Volocopter怎么安排了。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