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 P40及P40 Pro通过TENAA认证:支持双模5G、将搭载Kirin 990 5G处理器!

0
huawei tenaa

早前,HUAWEI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在接受法国媒体采访时表示,将于3月份在法国发布HUAWEI P40系列。而距离发布的日子越来越近,除了近期有着许多的渲染图、配置消息等一一曝光外,近日就有两款P40系列的手机通过了中国的TENAA认证网站。

Huawei ANA AN00 498x420 1

Huawei ANA TN00 503x420 1

Huawei ELS AN00 502x420 1

Huawei ELS TN00 498x420 1

 

从TENAA的认证消息来看,HUAWEI P40(型号为 ANA-AN00/ANA-TN00)及HUAWEI P40 Pro (型号为ELS-AN00/ELS-TN00)均为5G(NSA/SA)手机,并将搭载Kirin 990 5G处理器。而根据先前的消息指出HUAWEI P40 将搭载前置挖孔双摄并置放在屏幕的左上角。而在手机背面HUAWEI P40将采用矩阵镜头模块并置放三颗摄像头,分别为主镜头、超广角镜头及一颗ToF传感器。

 

Huawei 5 1 1

而至于HUAWEI P40 Pro方面,屏幕将采用挖孔曲面屏的设计。而在后置镜头方面,HUAWEI P40 Pro在后置镜头模块将添加多一颗镜头,很有可能会是潜望式镜头。

 

 

Source :

About author

Liew Chun Loong

从这立下起点,直接撑到极限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