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12寸iPad Pro将搭载后置3D传感器,每月将生产300万台,将于3月发布!

0
ipad pro

昨日(2月18日),德国网站 iPhone-Ticker的一份报告指出,Apple将在3月底举办特别活动,并发布多款新品,其中就包括了iPhone 9(又名iPhone SE 2)、iPad Pro等。而如今就有外媒曝光了有关新款iPad Pro的消息。

150504 tablets news quality ipad pro 2020 renders image1

据外媒DigiTimes的报告指出,新的iPad Pro系列正在生产中,并预计将在3月份的时候推出。而这也与彭博社早前所表示Apple将于上半年推出iPad Pro的消息吻合。

而根据DigiTimes的报告,因新型冠状病毒,新的iPad Pro生产量将延迟供应链的复工和生产,预计生产量将在4月份到达顶峰,这也将推迟iPad Pro的发布或以限量发行的方式推出。Digitimes预计该产量将达到每月300万台的数量。

 

image 115684 4574010

根据此前的消息,新款的iPad Pro将搭载后置三摄方案,其中就包括了一颗3D传感器。而这颗传感器能够通过现实应用程序,来测量外界的距离及大小。而这颗传感器也有望iPhone 12系列旗舰机型上使用。而DigiTimes这次就将这款iPad Pro称为 “12寸的iPad Pro”,然而目前Apple就销售了11寸及12.9寸iPad Pro机型。如无意外,这也就意味着Apple这次将改变iPad Pro的尺寸。

 

 

 

Source :

About author

Liew Chun Loong

从这立下起点,直接撑到极限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