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觉也能赚钱!?中国直播主直播睡觉,两天涨粉超过80万,“躺赚”约RM45195!

0
直播睡觉

受到新型冠状病毒的疫情影响,许多人都减少出门,特别是中国这边各种线下活动更是受到了冲击,这反而催生出了一些奇特的商机,“无聊经济”卷土从来,一个名为“谁家的圆三”的直播主在抖音直播“睡觉”,粉丝数量就在短短两天内从3.7万涨到了80多万,睡觉的时候吸引1857万人微观,获得7.6万元的打赏!

 

6371771030071944086909551

该名直播主称,直播睡觉只是因为觉得无聊,然而网友更无聊,纷纷涌入留言打赏,每天光是用躺的就能赚四五万元人民币。

 

0a2511bd 616f 4206 b6ad ce8ae0ab038b dac222a0 568c 4bfe 9a8a cfc265b3296e

除此之外,也有本地网友做了类似的事情,在网上直播睡觉长达1小时46分钟,结果旗舰获得超过1700个讃、61000次观看等,看来无聊经济还真的是这么一回事。

 

jpg1 jpg2

早在这之前,曾有人直播读书,6个小时不与观众互动也能吸引几十万名粉丝,或是Overwatch总监jeff直播发呆也能吸引18万人线上观看,只能说不能低估网友的无聊程度啊……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